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获奖 
 活动展示 
 学生社团 
活动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活动展示>正文
长春大学党委副书记童猛莅临园林学院并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2018-06-18 12:23 韩强  审核人:

长春大学党委副书记童猛莅临园林学院并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机制,更好的为学生服务。201862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童猛莅临园林学院指导工作,分别召开2018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困难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支部书记孟祥志,副院长马艳丽以及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韩强参加座谈。

毕业生座谈会

        童书记亲切询问每位毕业生的家庭以及就业情况。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依依不舍之情,同时对母校也提出了一些改进的建议。针对这些建议童书记仔细聆听并一一记录下来。最后童书记对同学们的考研与就业情况表示认可,并希望同学们离开母校后能够继续完善自己,将在母校学习到的知识报效社会报效祖国。

困难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童书记仔细询问每位同学的个人情况,将其分为经济困难学生和学习困难学生。针对经济困难学生,童书记详细询问每位同学的家庭条件,并对在校外坚持做兼职的同学表示赞扬。童书记希望大家能够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用自立自强的品格来武装自己,用心怀感恩的想法报答社会,争取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长。在座谈会上针对勤工助学的同学,学院决定创建个社团,大家可以将一些可靠的安全的兼职信息进行共享。针对学习困难型学生,童书记提出要从学生自身角度出发,努力克服惰性,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

学生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童书记提到,今年是长春大学质量提升年,学校大力加强学风建设。要求学生干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要起到带头表率,先锋模范作用。童书记倡导当代青年应多读书,多参加社团集体活动,从心理方面到精神方面都得到提升。学生干部也积极讨论如何提高学生的管理制度,做到更好的服务同学,童书记针对这些建议深深表示赞同。

        此次座谈会全方位的接受了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也更好的促进了学校与学生的交流,使园林学院有了发展的方向与奋斗的动力。园林学院将更好地完善学风建设,为祖国培养人才而不懈努力。

采写:蔡金雨

摄影:魏子凡

审稿: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