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获奖 
 活动展示 
 学生社团 
活动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活动展示>正文
弘扬“团风”精神 共建和谐社区
2018-05-05 12:16 褚国兴  审核人: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2018年5月4日上午,长春大学园林学院爱心彩虹协会志愿者与吉大社区的工作人员携手种植花草树木,来装点社区,使吉大社区景观风貌焕然一新。

上午9:00志愿者到达吉大社区,他们利用专业知识,将学院苗圃地种植的萱草、八宝景天、珍珠绣线菊、紫叶李、波斯菊等花卉和种子带到社区。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非常默契,志愿者分苗、培土,社区工作人员挖坑、浇水。活动现场虽然忙碌但这阻挡不了志愿者们心中的热情。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园林学院学子作为“团风”精神的传播者和实践者,始终将“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立志成才、报效祖国”为宗旨,时时刻刻传承和发扬“团风”精神。

 摄影:李亚男

采写:褚国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