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获奖 
 活动展示 
 学生社团 
活动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活动展示>正文
喜迎团代会——园林学院举行2018年爱心彩虹基金发放仪式
2018-04-02 11:35 褚国兴  审核人:

为喜迎长春大学第四届团代会的召开,以实际行动弘扬我校“团风”精神。园林学院于2018年3月30日上午,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爱心彩虹基金发放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志,院长杨义波,副院长武术杰,团委书记褚国兴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首先由主持人公布了受资助学生名单,由孟书记和杨院长为两位同学发放彩虹基金,把全院师生的温暖送给两位同学。然后由获奖学生代表16403邓文斌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各位领导老师的关心爱护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并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全方面锻炼自己,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期待。

接下来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志发表讲话,孟书记讲述了爱心彩虹协会自1992年成立以来的26年历史,强调了协会一直以来坚持“奉献爱心、助人为乐、扶贫帮困的宗旨,更因为发扬长春大学“团风”精神的这种“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的中华传统美德而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和广泛关注。孟书记还勉励受资助同学要努力学习,再创佳绩,以良好的道德情操和优异的学习成绩为院争光。

       

摄影:蔡金雨

采写:褚国兴

审稿:孟祥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