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教学工作
 教学机构 
 教学制度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科技活动 
科技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科技活动>正文
爱国主义教育(六)|长春大学园林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奋进正当时”主题升国旗仪式
2023-12-20 10:20   审核人:

青春心向党

奋进正当时



升旗仪式

2023年11月13日清晨,“青春心向党,奋进正当时”主题升旗仪式在长春大学西校区田径场举行,园林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国旗下演讲


瑟瑟寒风中,阳光更显得温暖耀眼,伴随着雄伟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在全体同学的目视下冉冉升起。

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本次做国旗下演讲的是园林学院22级研究生学生代表王竞晗。王竞晗同学把精力投入到理论学习与科研中,累计参与导师所研究的国家级项目2项、省级项目3项以及校级项目2项并做好相关的辅助工作,在竞赛中,获得2项国家级奖项,2项省级奖项。今年9月份已有论文在知网上发表。同时,在疫情最严峻的时期,她毅然加入志愿者队伍,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




                                                                     青春心向党,奋进正当时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我们要明白当代青年适逢其时,更应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坚信“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立足当下,努力拼搏,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同时王竞晗学姐的精彩演讲,也激励着我们园林学子!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吾辈青年应坚定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信念,为国家繁荣富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以吾辈之青春,护卫盛世之中华!


编辑:刘诗怡

文案:王瑞文

拍摄:程舸  温佳玉

校对:刘奕含

审核:韩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