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就业工作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就业技巧指导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就业指导:调试心态,勇敢面对职场
2022-02-10 13:48   审核人:

    第一,接受现实。改变你所能改变的,接受你所不能改变的,学会区分这两者,是我们一生都要学习的智慧。择业时,面对竞争激烈的社会竞争,做好应对压力的准备,充分了解社会需要,对每家企业提供的岗位抱有感恩、敬畏的心态,客观冷静的进入求职状态,充分准备,积极参与应试。

     第二,了解自己。充分了解自身优势和缺点,并懂得如何去表现、去发挥自身优势,如何改正、避免自身缺点,才能时刻把自己最优秀的自身状态呈现在别人面前。

    第三,树立自信。走入社会,接受身份的转变,是一次新的自我学习、吸收新知识,融入新领域新团队,结识新同事新朋友的机会。相信自己的努力和坚守,才使得自己的职场经历更丰富,帮助自己少走弯路;相信自己未来的选择和历练,会让自己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待人处世更加淡定从容。  


        【来源:石景山人力社保】             审核:孟祥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