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就业工作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就业技巧指导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园林学院培养方案企业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8-11-01 06:15 孙振尧  审核人:

为更加科学合理制定园林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提高精准育人质量,2018年11月31日下午2时30分,园林学院以“长春大学园林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契机,在西校区实验楼4楼会议室举办了“园林学院培养方案企业座谈会”。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志、院长杨义波、副院长武术杰、全体学办教师、部分一线教师及多家知名企业代表共聚一堂,进行深度交流探讨。

会上各用人单位首先介绍了基本情况,并对园林学院毕业生的专业技术能力表示了高度赞赏,表达了与园林学院密切合作的迫切愿望,同时对园林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问题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通过与用人单位的深入交流,听取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对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议,双方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预判就业形势,这将有利于学院进一步推进精准育人的人才培养策略,深化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用人单位意见和建议,并在专业学科的建设中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补充吸收,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向更高水平迈进,向用人单位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实现互利双赢,形成了良好高效的长效机制。



image.png


image.png


采写:孙振尧      审稿:孟祥志      摄影:韩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