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就业工作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就业技巧指导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 “温暖校园”就业洽谈月活动 综合类就业洽谈会
2018-04-06 06:09   学校就业网 审核人:

3月28日上午,借助我校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月活动开展的契机,我校同宁波市奉化区、宁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政、校合作座谈会成功举行。

会上,宁波客人详细介绍了当地经济结构、产业特点、区位优势及人才引进政策。我校参会同志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及毕业生特点,也结合实际提出了政、校合作的建议。双方就继续加深了解,开展考察合作达成了共识。

学校加强就业工作的顶层设计和整体布局,着力提高就业工作的贡献度,在积极推介毕业生的同时,促进政、校、企深度合作机制的形成,为推进学校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改革服务,取得了初步成效。

宁波市奉化区人社局副局长江南、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吉奇、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林济舟、宁海县人社局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骆昌杰、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招聘事业部副总经理胡伟,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当天下午,长春大学2018届毕业生“温暖校园”春季就业洽谈月综合类就业洽谈会如期举行。此次就业洽谈会延续了区域性与行业性洽谈会相结合的办会模式,宁波地区32家优质企业及170余家其他企业参会。共提供有效需求岗位数近3000余个。来自我校及兄弟院校近2000名学生参会,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洽谈会上,2018届毕业生在参会单位中仔细选择自己心仪的岗位,把握最后的就业黄金时段,实现就业。同时也有在校学生入场了解企业岗位的信息,了解就业市场需求状况及所学专业就业前景和方向,为自己将来理想就业、优质就业做准备。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体教师,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到场与企业代表进行接洽,同时现场对毕业生求职进行指导。

本次就业洽谈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创业资源,同时也带动和激发了在校学生的就业创业热情,促进了学生职业生涯意识的建立,搭建了学生了解企业、获得就业岗位的有效平台,加强了各企业与学校的深度联系和有效对接。 2.jpg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