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就业工作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就业技巧指导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陆潇瑜同学当选3月优秀就业大使
2018-04-02 06:08   审核人:

公告


       2018年3月,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春招活动正式启动,根据我校就业大使规章制度及奖惩条例,经研究决定,授予陆潇瑜同学2018年3月优秀就业大使称号。

 

                                                                              长春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4月2日

 



722873002185779935.jpg


      大家好,我叫陆潇瑜,就读于长春大学。我来自宁夏,是传说中骑着骆驼来上学的西北女孩。我喜欢读书和唱歌,偶尔也爱打打游戏、看看电影。加入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是我在大学中做过的最正确的决定,在这里我不仅得到了接触社会的机会,而且我的能力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更开心的是结识到优秀的老师和可爱的朋友。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我因为热爱,将会在中心继续尽我所能发光发热,与中心的学生干事们一起努力,为在校学生架起更好的就业桥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