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获奖 
 活动展示 
 学生社团 
学生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园林学院学生会第三届主要成员及部门职能
2017-07-27 11:14 褚国兴  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
部 门 职 务 姓 名 部门职能
主席团 主  席 陈小宇   学生会主席的职责是全面负责学生会工作,了解、掌握大同学的思想状况和要求,向学院汇报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在领导学生会各部工作中,充分调动各部成员的积极性,协调好各方面的工作关系。同时要认真抓好学生会的自身建设,提高学生会的工作效率。
副主席 李梓源   学生会副主席负责协助学生会主席处理学生会的一切事务,监督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及时向学生会主席和老师汇报,定期组织召开学生会会议的重要枢纽。学生会副主席应当树立自己的形象,严格要求自己。
王天泽
秘书长 高  策   协助主席和副出席处理一切学生会的事宜,协调主席团与各个部门之间的工作。
秘书处 秘书长 高  策   协助主席和副出席处理一切学生会的事宜,协调主席团与各个部门之间的工作,负责对学生会成员的通知及其联络工作,关心学生会干部的思想进步;检查学生会主席团及各个部门制定学期工作计划,督促计划和实施,协助并总结学生会的工作,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负责文件的清理、归档立卷工作,下发通知和文件。
副秘书长 高慧喆
闵一然
就业助学部 部  长 靳宏雪   负责举办招聘会,负责大四学生毕业就业,对各班级的助学金管理。
副部长 孟  楠
民族女生部 部  长 赵心琪   统计学院少数民族同学人数,记录其基本信息;负责学院活动的礼仪工作。负责心理游园会相关事宜,组织拍摄心理剧等,关注同学心理想法。
副部长 郑伯伟淑
生活部 部  长 郑  喆   负责组织和监督各个班级分担区的扫雪工作和对学院仓库的管理工作,同时配合学院其他部门举办其他活动。
副部长 王伟光
赵  宇
体育部 部  长 唐金杰   遵守学生会有关规章制度和工作规范,遵守学生会纪律,支持学生会全面工作,积极配合学生会及其他部门的工作。组织好体育部负责的各项体育活动。定期举行支持例会,与部员沟通思想,交流经验。
副部长 李依洋
齐钦辉
文艺部 部  长 金丽玲   计划组织文体娱乐活动,发现培养文艺活跃分子,协调各级学生在学校各项文艺活动中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汇总学生建议,充分发挥文艺骨干的作用。
副部长 李  博
宣传部 部  长 韩立洁   宣传部主要响应学校学院的各种活动,对活动或者比赛进行积极宣传以及扩大影响力。作为宣传部部长,我的工作是领导好副部和部员们响应工作,加以督促,并且审核。让副部和部员有明确分工,合作完成任务。
副部长 张笑凯
学习部 部  长 王加新   学习部主要负责每学年各项奖学金及单项奖的评定工作;正课以及晚自习的例行检查;并开展与学风建设有关的各项活动包括辩论赛和学科竞赛等。
副部长 李  丹
尹  兴
注:按照首字母排列方式排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