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获奖 
 活动展示 
 学生社团 
学生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干部成立大会
2016-10-28 14:39 褚国兴  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

2016年10月26日下午3点。我院在西二教多媒体四召开了学生干部成立大会及聘书发放仪式。此次大会学院给予了高度重视,党总支副书记杨雪冬老师,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褚国兴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园林学院第二届分团委副书记朱晓晨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由褚国兴老师首先宣读新一届学生干部全体成员名单,任命园林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分团委副书记,同时任命新一届部长、副部长和各部部员。随后杨书记、褚老师以及园林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共同为大家颁发聘书。

学生会主席刘锋代表全体学生干部上台讲话,表示新一届学生干部会承前启后,树立良好风气,改正各方面不足。时刻以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身份要求自己,将我院优秀传统传承下去。

会议最后杨书记就什么是合格的学生干部、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干部作了讲话,他指出了一些学生干部的错误倾向并提出了合格干部的标准。要求学生干部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带头作用,注重自身修养提高工作效率。

此次会议的召开十分成功,通过此会议,各学生干部意识到自己的职责,承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履行自己的责任。

(供稿:学院团委)

党总支副书记杨雪冬讲话

院团委书记褚国兴宣读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

新一届学生干部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