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获奖 
 活动展示 
 学生社团 
学生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园林学院学生会第二届主要成员及部门职能
2016-04-19 11:27 褚国兴  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

 

 

主席团 刘锋 进行决策制定和方案部署,并确保决策和部署的贯彻落实,进行部门工作的统筹协调;在新学期初制定新学期工作计划,并召开会议,明确各部的职责及工作内容;要定期了解院里的工作计划,以便及时协作院里开展工作;在活动前要召开会议明确要求及任务,在活动后,要召开总结会议;定期召开部长会议,对重大活动进行商讨,指定部署计划。
包庆 副主席 协助主席管理学生会的日常事务,主要分管舍务部、生活就业部、宣传部。
赵嘉诚 副主席 协助主席管理学生会的日常事务,主要分管学习部、社团部、外联部。
李雅情 秘书长 协助主席团完成学生会日常事务,主管秘书处的日常工作。
秘书处 李雅情 学生会的秘书机构,直接对主席团负责。建立完善“共享资源”;整理活动档案;听取同学意见,对各部工作进行经常性监督;配合主席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部署,搞好策划和创意。秘书处要定期整理"共享资源",定期整理各部工作计划,活动总结,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各部在新学期要制定工作计划、在活动前要制定活动计划及要求、活动后要做出活动总结,提交秘书处。
学习部 王睿琦 主管学风建设和学术活动,扩大人文视野;营造学术氛围;重视学习方法及学习方向的探讨及知识层次的纵深开掘和横向扩展;引导活跃,热情的人文气息。负责学院的成绩评定和组织辩论会等活动的筹备工作。
舍务部

范家赫 

李珅瑀 

协助宿舍管理员进行学生宿舍管理,创建寝室文化,负责寝室安全与寝室卫生,为同学创造良好的寝室环境
体育部 孙佳琪 组织开展各种体育活动,丰富同学的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同学的身体素质,提高全院体育水平;负责组建学院体育团体,并指导其运作。
文艺部 天权 以提高同学们艺术修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目的,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丰富同学文娱生活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负责舞蹈队等文艺团体的组建并指导其行动;主要负责组织每年度迎新晚会和各项活动的文艺表演项目。
宣传部 李诺 对学生会及其举办活动进行包装宣传,配合其他部门完成好各类活动的前中后期宣传工作,搞好经常性,例行性,组织性活动的动员宣传工作。有效利用宣传板,充分发挥校园舆论宣传的作用,全面介绍每次活动内容,从而为有关活动创造有利氛围体现园林学院独特风格。
生活就业部 王一然 负责学生会的财务管理,及时向学校相关部门反馈同学对学校生活设施的意见和建议,负责就业信息的传达和统计。
社团部 宗文贺 社团部主要职责是根据学校总体要求、结合学生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社团工作计划,选择适宜的社团活动及内容。监管社团运作,引导社团动向,指导社团活动开展。协调各社团之间关系,规范各社团的制度、活动,调动各社团的积极性,使各社团在统一管理下有序的开展工作。
外联部 康兴水 联系校内外的桥梁和纽带,为学生会和学生活动筹集资金,进行社会联系。寻找校外企事业单位的资助;为部分生活有困难的同学提供帮助;为求取实践机会的同学创造条件;并负责其他相关外事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