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组织动态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园林学院举行2017年二级党校培训大会
2017-04-07 13:15   审核人:

园林学院举行2017年二级党校培训大会  

为全面提高园林学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党性觉悟,园林学院党总支于201747日在实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二级党校培训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志,党总支副书记杨雪冬,学生党支部书记褚国兴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孟祥志书记以“加强党员意识,提高综合素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题,结合园林学院实际,分析了党员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他强调要切实规范党员发展程序,严把入口关;坚持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严把质量关;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之后孟书记为大家讲起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大家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培训结束后,学生党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进行了布置,并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处处率先垂范,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采写:褚国兴  审稿:孟祥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