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组织动态 
 学习园地 
组织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中共长春大学园林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9-10-24 10:48   审核人:

 

10月23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安排,园林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共计19名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认真的回顾,总结了学院在党的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并指出了学院党总支自身建设还有待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规范性不够等主要问题。

院长杨义波宣读了《中共长春大学园林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共长春大学园林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全体党员经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严格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充分保证选举的公平公正,最终,尹立辉、杨义波、孟祥志、韩阳、魏迎新(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了新一届中共长春大学园林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中共长春大学园林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孟祥志同志为学院党总支书记,选举魏迎新同志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会上还讨论确定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的工作分工。与会委员纷纷发言表示,未来将会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坚定信仰,担当使命,保持好工作激情和热情,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共同奋斗,充分发挥好学院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采写:孙振尧 审核:孟祥志 摄影:唐艳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