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组织动态 
 学习园地 
组织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园林学院党总支开展井冈山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8-06-07 09:32   审核人:

园林学院党总支开展井冈山精神专题报告会

进一步加强园林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和传播井冈山精神,201866日下午13:00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志在西校区二教多媒体四,为全院师生分享了学习井冈山好传统--长春大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井冈山党性培训学习心得体会。

孟书记从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密切联系群众一切从实际出发艰苦奋斗五个方面为大家诠释了井冈山精神的重要意义及其内涵,用切身体会向大家讲述了在井冈山学习的真情实感,使全体师生感受到永不褪色的井冈山精神和老一辈革命家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此次党性学习教育,使园林学院的全体师生受益匪浅,决心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发扬井冈山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园林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贡献。

AF57

采写:韩  

摄影:李亚男

审稿:孟祥志

园林学院党总支

2018.6.7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