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爱国主义教育(十)|长春大学园林学院举行“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主题升国旗仪式
2023-12-12 16:17 刘鑫鑫  审核人:

     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

                                                                                升国旗仪式


                         

                             2023年12月11日7时,“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主题升国旗仪式在长春大学西校区田径场举行,园林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少年何方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

                                吾辈青年当立足当下,紧跟时代,胸怀祖国,放眼世界,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新青年。



                                                  本次做国旗下演讲的同学是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专业22级研究生党员张旭东。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一代生逢盛世,肩负着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当自觉铸牢信念之魂、淬炼斗争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坚定理想信念,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在民族复兴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吾辈青年当以济苍生为己任,以兴国家为使命,怀壮志以洒热血,乘长风而破万浪,勇担当以兴家国,秉承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的光荣传统,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青春篇章。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誓言,也是担当。青年应坚守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


拍摄:李跃航  张家崧

文案:王瑞文

编辑:韩  瑞

校对:孙嘉怡  刘奕含  李晨溪

初审:刘鑫鑫

复审:韩  强

终审:马晓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