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爱国主义教育(九)|长春大学园林学院举行“增强法制观念,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升国旗仪式
2023-12-12 16:06 刘鑫鑫  审核人:

 

                            2023年12月4日7时,“增强法制观念,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升旗仪式在长春大学西校区田径场举行,园林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正所谓“没有规律不成方圆”,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本次做国旗下演讲的同学是22级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专业的研究生党员马欣媛。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希望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通过此次爱国教育活动,我们要明白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青年大学生正处于价值观形成和确立的时期,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要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同学们,光影婆娑,岁月流淌。去感受微风和自由,去享受蓝天和拥抱,去奔赴热爱和山海。看见光,追随光。成为光,散发光。这正是园林学子所努力去奔赴的梦想。


文案:包其林

编辑:王  昊

拍摄:张家崧  李跃航

校对:孙嘉怡  刘奕含  李晨溪

初审:刘鑫鑫

复审:韩  强

终审:马晓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