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长春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3-12-01 17:49 园林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工作规范和队伍建设,引导学生会、研究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巩固共青团改革成效,11月18日,长春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剑飞出席开幕式并作讲话,对学校第三十五届学生会和第一届研究生会过去一年在思想引领、制度建设、文化育人、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团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王剑飞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青年学生、学生会组织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为青年;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巩固改革成果;三是全体学生骨干要练就过硬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会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审议通过了《关于长春大学第三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长春大学上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长春大学第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长春大学第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长春大学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长春大学研代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等;选举产生了于也等31名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王永山等29名第二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王可闻、田丽明、李博浩、胡典、赵艺萌5位同学为第三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产生了李雨涵、张鹏、赵琳、姜昕彤、董欣宇5位同学为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各代表团在分组讨论中分别讨论了第三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上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和研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闭幕式上,学校团委书记王建光作了总结讲话,对大会的成功召开予以充分肯定,对学生会、研究生会和学生代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青春和韶华;二是学生代表要认真履职尽责,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三是学生会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锐意改革和创新,不断增强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闭幕式后,学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张悠然主持召开了新一届学生会组织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聘任校团委副书记丁舒为第三十六届学生会、第二届研究生会秘书长。会上,确定李博浩为学生会执行主席,张鹏为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新任执行主席进行表态发言。新任学生会组织秘书长丁舒对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

 

    自9月中旬以来,由学校团委统筹,各学院团委陆续召开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出院级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院级学代会和研代会常设机构及出席校级学代会、研代会代表,学生代表面向全校学生广泛征集提案。通过学院推荐,汇同学工部、研工部联合审查确定校级学生会组织主席团候选人。系统筹划、整体推进,为学校学代会、研代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是学校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生会组织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学生会、研究生会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努力工作、开拓创新,带领广大青年学子勤奋学习、刻苦磨炼、追求卓越,用青春浇筑梦想,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