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长春大学第五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10-18 16:28   审核人:

    根据长春大学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10月16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园林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园林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二巡察组全体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动员会。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薛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孙爱军关于第五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具体内容和实施方法,并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园林学院党委书记马晓锋主持会议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薛蛟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强化党内监督的制度性安排。园林学院党委要强化政治担当,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正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认真检视学院在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纠正偏差,提升学院的发展质量和水平。

      会议要求,园林学院党委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协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鼓励和支持师生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和问题。巡察组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实事求是地向学校党委汇报巡察情况。  

 

      马晓锋表示,园林学院党委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一定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各系室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各项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密切配合,严守组织纪律,遵守政治规矩,认真查找巡察工作涵盖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学院全体人员要把此次巡察工作看成是一次对党员干部的政治体检,是一次加强党性教育、提高业务能力、转变工作作风的良好机遇,当作一次学习提高、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的难得机会。对于巡察工作发现的问题真正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建立问题清单,明确主体责任,对照检查,整改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院各方面工作质量,推动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会前,巡察组与学院党委书记召开见面会,传达学校党委关于本轮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详细介绍了本轮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工作方法以及相关工作安排,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会上,巡察组开展了问卷调查,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向全院教职工公布第二巡察组办公地点:综B1607室,办公电话:17767751588,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周一到周五8:00-14:30,在西校区实验楼一楼114室设巡察组联系信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11月20日。

编辑:园林学院院办

审核:马晓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