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孙爱军深入园林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22 18:02   审核人:

         1222日下午,党委书记孙爱军在校办主任张献陪同下深入园林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班子成员、两办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孙爱军从认清和把握进入新时期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形势变化、机遇挑战等方面,阐释和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答了学院师生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同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学校实际,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和未来远景规划,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发扬实干精神,及时总结经验,勇于创新实践,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孙爱军认真听取了学院与会同志关于加强党建工作,抓好疫情防控,推进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学院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果和成效,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勇敢面对严峻复杂的发展形势,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按照党中央、省委、省教育厅和学校的具体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心工作,创新途径,积极进取,谋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持续稳定的推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二是要充分发挥学院优势,积极抢抓发展机遇,主动作为,将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有机结合起来,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把该做的事情做到位;三是要树立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不断掌握新知识,开拓新视野,创造新优势,激发新动能,切实把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树立良好院风教风学风,在教书育人的实践中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接续奋斗,奋发有为。

   采写:孙振尧 摄影:韩阳 审核:孟祥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