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讯:园林学院“三率”工作受到表彰奖励
2020-12-17 17:00   审核人:

    12月16日下午,学校在报告厅召开长春大学2020年度“三率”表彰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孙爱军,校长李志瑶,党委副书记童猛,副校长王剑飞、陈煜平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志瑶主持。

    会上,童猛宣读了《长春大学关于表彰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长春大学关于表彰毕业生考研工作和毕业生英语四六级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对校内8个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6个毕业生考研工作先进单位、4个毕业生四六级先进工作单位和部分从事相关工作的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表彰奖励,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其中,园林学院被评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毕业生考研工作先进单位,学院教师魏迎新、谢修鸿、周秀华被评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孙振尧、明龙被评为毕业生考研工作先进个人。

    相关院部教师代表围绕如何有效推进学生就业和考研等主题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孙爱军讲话强调,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优化服务精准指导,进一步明确责任真抓实干,以“四有”好老师标准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塑造良好教师形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把就业这个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建设好、落实好,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更高的标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千方百计确保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长春大学的新贡献。

    李志瑶在讲话中提出希望,一是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刻领悟和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认真研究,提高认识,做到就业工作坚持提早动手、广泛动员、多种渠道、确保效果;二是要将“三率”表彰工作坚持经常、形成导向,增强抓“三率”促育人的功能实效;三是要以特色建设年为抓手,总结经验、打造特色,要固本强基,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锐意进取、勠力同心,为实现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贡献力量。

                       采写:孙振尧  图片:学校新闻网  审核:魏迎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