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林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暨市区古树木修复养护实践活动
2020-10-29 09:37   审核人:

    10月2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长春市胜利公园门前组织开展了“爱党奉献·服务社会”主题党日暨市区古树木修复养护实践活动。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青年教师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院长杨义波带领部分专业教师会同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考察了古树木受损情况,结合实际研讨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养护计划和措施,学院相关专业教师现场指导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对胜利公园门前部分饱受病虫损害的古树木进行了专业抢救和修复。

    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志鼓励参与活动的专业教师要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党性意识,坚持以服务社会,服务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强化专业实践,增进专业间的学习和理解,全面提高专业的教育教学能力,努力为学院发展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新的贡献。

           采写:孙振尧     摄影:李柏尚    审核:魏迎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