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林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暨专业教师植物勘察实践活动
2020-10-08 09:26   审核人:

     10月7日下午,学院工会和教工党支部在长春市百花园联合组织开展了“为国庆献礼”主题党日暨专业教师植物勘察实践活动。学院相关负责人、工会会员、教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专业骨干教师林海森对百花园的生态地理环境、植物多样性、林相组成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参与活动的专业教师认真学习,相互交流,加深了对北方园林植物资源的认识,获取了很多宝贵的专业知识,有利于以后更好地开展相关专业教学和专业实践。

    院长杨义波向参与活动的教师介绍了百花园植物生长的整体情况,并结合不同植物的生长形态和种植特点,细致讲解了园林植物的认知、设计、种植、栽培、养护等相关专业知识。同时鼓励参与活动的专业教师要不断增强对园林植物种类的感性熟悉,加深对专业知识的体会,努力提高专业的教育教学能力,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采写:曾云霞   摄影:辛慧  杨晞然   审核:魏迎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