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孙爱军一行到学院督导检查就业工作
2020-05-28 15:34   审核人:

    5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孙爱军在校办主任张献、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袁旭东的陪同下来到学院督导检查就业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志、院长杨义波、党总支副书记魏迎新、相关系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共同参加汇报会,分别围绕如何在有效防控疫情,全力保障正常教学质量的情况下,积极投身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相关情况。   

    孙爱军书记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学院在促进毕业生就业方面采取的有效举措,对学院下一步持续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破解相关工作难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他强调,新冠肺炎疫情为今年就业工作带来了巨大冲击,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是严峻复杂的,我们要努力把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降到最低,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指示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抓细,积极调动各方面的力量,以暖心、细心、用心、贴心的工作和服务,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做出最大努力。

                                                采写:孙振尧       审核:魏迎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