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
2020-05-19 13:37   审核人:

51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志、院长杨义波主持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专题会议,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孟祥志和杨义波着重强调了学院组织开展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的严肃性和纪律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魏迎新现场监督工作人员以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了复试考官和考生复试次序。学院副院长马艳丽对复试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518日上午8:00,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和部署,园林学院按时启动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这是学院首次进行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学院研究生院相关同志对复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

复试开始前,工作人员已经认真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核验身份,确保考生身份的真实性,严防考生复试作弊。在复试现场,复试考官集中在会议室,通过腾讯视频和钉钉视频进行复试考核,参加复试的20名考生按次序逐一进入“视频考场”,主考官发出相关指令,明确承诺书内容和相关复试规则,考生360度展示复试环境后,随机抽取复试试题,按序完成专业知识测试、英语水平测试和思想政治审核等环节。复试现场始终秩序井然,各环节衔接顺畅,复试全程录音录像,有效确保复试工作公平公正、严格规范。

截止18日下午16:30,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采写:孙振尧 摄影:张立峰 审核:杨义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