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孙爱军来学院走访调研
2020-05-06 14:26   审核人:

5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孙爱军来学院走访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志、副书记魏迎新及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孟祥志认真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思想教育、师资建设、学科发展、学生管理等多方面办学情况,并汇报了学院发展建设过程中遭遇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应对问题和困难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孙爱军书记听取汇报后,同与会人员就有效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和办学思路,巩固好学院发展建设成果,维护和利用好校友资源,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科研水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孙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多年发展建设取得的重要成绩,表示作为联系和分管学院的校领导,他对学院的发展充满期待。他鼓励学院师生要传承好优良办学传统,把握好办学定位,凸显办学特色,注重内涵发展,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及时破解发展难题,积极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稳步提升。

       采写:孙振尧   摄影:韩阳    审核:孟祥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