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三)园林学院防疫志愿者——高彤
2020-02-14 14:36   审核人:

    大家好,我叫高彤,是园林学院风景园林专业17级学生,担任班级团支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有幸参与到本次防疫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在吉林省辉南县朝阳镇富强社区站岗排查,配合做好流动人员疫情监测和防控服务保障工作。      



    我在每天的值守过程中,面对在家呆不住的居民,我们站在寒风里不停地劝阻,所有的居民很配合,经过我们耐心的劝阻就会返回。“少出门、戴口罩、勤通风……祝您安康”最简单的话语成为了这个新年最多的问候语,工作得到了居民的理解和领导的认可,这使我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人民群众的共同奋斗下,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胜利!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面对疫情,让我们携起手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书写着新时代青年的奉献与力量,彰显责任与担当。疫情终将过去,静待春暖花开。

                           园林学院新媒体中心发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