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二)园林学院防疫志愿者——薛军宝
2020-02-14 14:20   审核人:

    大家好!我叫薛军宝,是长春大学园林学院风景园林专业17404班学生,现任园林学院新媒体中心副主任。2020年2月8日,白城市确诊首例新型冠中病毒肺炎患者,当晚我便主动联系村支书提出志愿服务申请,经培训后担任洮南市黑水镇黑水村志愿者,主要负责过往车辆消毒、登记、测量体温等工作。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地医护人员逆行在前,不计回报,无私奉献,投入到战“疫”一线,各行各业爱心人士和青年志愿者主动请缨,全身心投入到秩序维护、便民服务、体温测量、防疫宣传、心理疏导等一线防疫工作中,用温情和坚守筑起防疫“红色长城”!我深受鼓舞,自入学以来便深受“关爱他人 无私奉献 立志成才 报效祖国”的团风精神的感染,这次防疫任务,作为当代大学生、新时代“团风”青年的我更应该勇担重任,做好表率。  


    2月9日,我第一天上任,便开始了“一问、二测、三登记”的工作。一天下来,得到了领导的关心和肯定,还有热心的村民给我们送来热水和食品,虽然外面很冷,但是所有人的内心却是热的。为避免交叉感染,志愿者相互之间可能话不多说,但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能更加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让我们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勠力同心,共同战斗,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攻坚战!

                                  园林学院新媒体中心发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