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一)园林学院防疫志愿者——周昱良
2020-02-14 14:12   审核人:

    大家好,我叫周昱良,园林学院18级风景园林专业学生,担任班级生活委员,学院团风部副部长。我的家乡是山东省莱阳市柏林庄镇南臧家疃村。一周前,我有幸成为了家乡所在地的一名志愿者,希望能为这场抗“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村干部的带领之下,我主要负责是村口大门前值班和发放运送蔬菜两项任务,每天大约工作六个小时。作为学院团风部的副部长,理应做好团风精神的传承工作,同时园林学院是爱心彩虹精神的故乡,作为大学生的我更应该将这种精神发扬光大。志愿服务工作中难免会遇到想出去散散心的邻居,通过疫情解读、宣传防疫常识、疏导心理障碍,最终全部劝返;每天的另一项任务便是统计并发放每家每户的必需品,每当将莲藕、芹菜、消毒水等物品送到村民家,看到他们竖起大拇指,便感到责任与担当。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以团风精神传承人和爱心彩虹精神践行者的身份,号召更多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亮身份、树形象,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去的坎,让我们全力以赴、共克时艰。

                              园林学院新媒体中心发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