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林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支部会议
2019-09-18 17:04   审核人:


9月18日下午,园林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支部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志、副书记魏迎新,学办主任张立峰,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振尧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振尧传达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魏迎新鼓励与会学生党员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积极利用学习强国app、新时代E支部等平台进行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努力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实践中,并在实践中认真寻找差距,补齐短板,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孟祥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为全党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指明了方向。学院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学校有关活动要求,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参与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更要珍惜党员荣誉,坚定理想信念,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实的成效。

          采写:孙振尧     摄影:王诗岩      审核:魏迎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