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军训掠影:戎装威武!青春威武!
2019-09-16 16:09   审核人:

   园林学院2019级学生军训掠影!来吧,寻找你的身影!在秋日的天空下——戎装威武!青春威武!

 

       

    青春因为有了军旅生活而变得激扬奋发;青春因为有了汗水洗礼而变得坚韧不拔!踏着雄赳赳、气昂昂的步伐,领略到了那一身绿装下的钢强军魂!军训,在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一种精神财富,并刻进了我们的记忆中。它已经成了一种力量,激励我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自强不息,奋发向上。

     当风翻动起安详的绿叶,当飞燕叫醒清晨的天空,训练场上有我们口号喊的嘹亮;当月光照的大地一片皎洁,当星上微微露出笑脸,校园里有我们军歌飞扬。这就是我们的军训,这其中有苦也有甜,也有人说它就是个炼钢炉,炼出来的都是铮铮铁骨的男子汉,是不让须眉的巾帼英雄!

    烈日的曝晒击垮不了我们的意志;大雨的倾盆涣散不了我们的队伍;挥洒的汗水淹没不了我们心中的信念;全身的疲惫击败不了我们心中的斗志。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军训的生活便是书中最美丽的章节;如果说人生是一出戏,军训的生活便是戏中最精彩的一幕。

   

    有人形容军训短暂,闲云潭影日悠悠,物换星移几度秋;有人形容军训漫长,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有人形容军训辛苦,今年瘦,非干病酒,不是悲秋;有人形容军训艰难,怎一个愁字了得;有人形容军训壮观,五更鼓角声悲壮,三峡星河影动摇。

 

    坚持不懈,每句口号回荡天际;令行禁止,每个动作如臂使指;金石可镂,每次落脚铿锵有力。人生在勤,每个同学牢记在心。

    是军训,让我们拥有战胜困难的勇气;是军训,让我们懂得团结互助;是军训,开启了我们辉煌的青春。我们学会了坚韧不拔,学会了服从命令。军训,就是要培养我们的品质,磨砺我们的意志。经历了军训,我们获益匪浅,我们无比骄傲。

    古人云:人贵有志,当志存高远。站军姿,练转身,走正步,练队形……军训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也是一次意志的考验,它让我们体验了一次当兵的生活,它教会了我们怎样去面对生活,怎样去面对困难,怎样去承担责任,怎样去赢得荣誉。

                                           摄影:园林学院新媒体战队    审核:魏迎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