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庆日:园林学院举办“彩虹学堂”揭牌暨启动仪式
2019-09-08 15:40   审核人:

          97日,在全校师生欢庆长春大学建校70周年华诞之际,园林学院在西校区第二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彩虹学堂”揭牌暨启动仪式。学院相关领导、部分返校校友代表和2019级学生共同参加了仪式。


 

启动仪式上,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长春大学特聘教授,原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丁之慧研究员和学院院长杨义波共同为“彩虹学堂”揭牌。丁之慧研究员还欣然应邀为“彩虹学堂”师生作第一讲。

院长杨义波表示,设立“彩虹学堂”是学院迎新校庆,带领师生积极开展理论学习和专业实践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设立“彩虹学堂”宗旨和目的就是要全力打造师生学习传播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稳定活动场所和重要阵地。同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和专业建设实际,把学院“爱心彩虹”志愿服务精神传承好、宣传好、发扬好,更进一步促进学院师生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的全面提升,更好的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做贡献。

                        采写:孙振尧    摄影:李鹏飞   审核:魏迎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