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林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考研工作表彰暨学生考研经验交流大会
2019-06-25 17:16   审核人:

 

为表彰学院2019年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应届学生,大力推进学院学风建设。6月25日下午,园林学院在西校区第二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2019年考研工作表彰暨学生考研经验交流大会。学院负责人、相关教师、7位成功考取2019年硕士研究生的学生代表和学院2016级、2017级、2018级各班级的部分学生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武术杰宣读了《园林学院关于表彰2015级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学生的决定》。学院相关教师为受到表彰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受到表彰的学生代表陈晓宇、高源野先后发言,同与会师生分享了考研的心路历程和奋斗经历。其他受到表彰的学生代表与参会低年级同学围绕考研相关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人才培养质量是衡量学校和学院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准,本科学生考研是建设优良教风学风校风院风的重要载体。近年来,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数量、质量和层次始终位于学校前列。2019年,学院学生考研率达到19.4%,这是学院师生共同努力收获的硕果, 他代表学院向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祝贺,向为考研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的学院教师们表示衷心感谢。他鼓励动员学院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学生向受到表彰的同学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养成高尚品格,加强专业学习实践,勇于创新创造,努力成长成才,用奋斗实现青春梦想,用勤奋书写美丽人生。

           采写:孙振尧      审核:魏迎新     摄影:薛军宝、武莹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