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建工作开放日:园林学院师生分享井冈山故事 让信仰点亮人生
2019-05-27 11:46   审核人:

 

5月22日下午,园林学院党总支举办了“弘扬井冈山精神,让信仰点亮人生”党建工作开放日活动。学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赵国亮、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学生干部共同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志主持。

活动期间,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尹立辉汇报了其参加学校组织的“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赴井冈山培训活动的心得体会,结合学习经历讲述了井冈山革命先烈艰苦斗争的峥嵘岁月和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

孟祥志鼓励参加党建工作开放日活动的师生,要积极传承和弘扬“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创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从井冈山精神中获得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涤荡。要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负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光荣称号,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勤恳工作,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参与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参加学院党建工作开放日活动,有机会再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陶冶了情操,净化了心灵,了解了革命先烈牺牲自我、勇敢斗争的艰苦历程,对井冈山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未来,将铭记革命先烈遗风、遗志和遗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优良的革命传统与新时代发展相结合,立足本职,在平凡岗位上奋发有为,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采写:孙振尧   审核:魏迎新  摄影:张立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