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林学院组织师生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2019-05-27 11:39   审核人:

522,园林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在西校区多媒体二教室共同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志主持。

   

会上,孟祥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师生未来的工作和学习提出希望,鼓励与会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践行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要带着感情学、带着信念学、带着使命学,主动学、深入学、反复学,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担当精神;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综合素质,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会后,与会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的重要意义,深刻感受到长期以来党对广大青年的重视、关怀和信任,进一步明确了青年学生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地位。未来日子里,将会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勇担时代重任,切实担当起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历史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采写:张立峰   审核:魏迎新  摄影:孙振尧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