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助残日:学院组织开展“爱心彩虹·心手相牵”插花艺术交流活动
2019-05-21 16:42 孙振尧  审核人:


519日是全国第二十九个助残日,学校举办了特殊教育学院开放体验日活动。期间,园林学院与特殊教育学院共同组织承办了“爱心彩虹·心手相牵”插花艺术交流活动,学校有关领导、各院部师生代表、校外共建单位代表、相关媒体记者和部分市民共同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园林学院师生向参加活动的特教学院同学介绍了活动的体验方式、中西式插花基础知识、各类插花手法等,并现场指导他们制作了中西式扇型、倒T型、半球型、水平型等插花作品。

      

    

学校党委书记赵骥民、党委副书记魏秀云等来到插花展台前,同参与活动的师生亲切互动交流,热情地鼓励大家,要关注社会残障群体,关心特殊教育发展,结合学校“残健融合”办学实际,充分利用好实践资源,积极助力残障大学生成长成才;要积极倡导友爱、互助、融合、共享理念,组织开展好爱心助残服务活动,让残障学生切实感受到学校、社会和政府的关爱,为他们树立生活和发展的信心,帮助他们融入社会,健康成长,幸福生活。

 

采写:孙振尧 审核:魏迎新 摄影:武莹然、代傲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