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林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7-12-11 09:32   审核人:

   园林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7年11月29日下午,园林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长春大学西校区第二教学楼一合堂举行。吉林省中辰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众拓园林设计有限公司、长春绿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34家企业参加了招聘会,提供了13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于下午一点正式开始,在工作人员精心的安排、有序的指引下,同学们在会场内寻找适合自己的企业,拿着自己精心准备的就业推荐表,来往与各个招聘单位之间,和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直接了解自己想要知道的相关信息。此次招聘会从展位布置、接待工作等方面受到了企业的高度评价。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注。学校党委副书记童猛、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张洪杰亲临现场,了解招聘会企业的参会情况,毕业生就业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及就业前景。童书记要求,要形成全院齐抓共管毕业生就业的工作格局,要对毕业生进行“一对一”的精准帮扶毕业生就业,切实解决毕业生的就业困难。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系室主任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结束后,学院邀请了部分用人单位在实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座谈会,长春市园林规划设计院院长张宏兴、吉林省风景园林协会秘书长李树凯参加了校企座谈会。杨义波院长向各企业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各企业也结合自身的用人需求提出对学校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建议,重点在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工程管理能力、现场设计能力需要提升并加强吃苦耐劳教育,学院在校企座谈会上也就土壤分析化验、园林树木病虫害防治和新品种选育等领域与长春市绿地集团、吉林省嘉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吉林中辰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摄影:蔡金雨 撰写:褚国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