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林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
2017-11-15 09:55   审核人: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11月14日上午,园林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三次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党员中开展学习和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通知,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结合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开展了座谈讨论。通过学习座谈讨论,与会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十九大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

在学院党总支的统一组织下,通过三次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已经将十九大报告全面系统、完整的学习了一遍,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振奋精神,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当中。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采写:褚国兴 摄影:朱晓晨 审稿:孟祥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