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林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7-09-28 09:41   审核人: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打造“平安稳定和谐校园”专项工作实施方案通知》的精神,切实增强园林学院师生的防火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2017年9月27日下午在西二教多媒体二,园林学院邀请了长春卫民安消防培训中心的王振超主任为学院师生做了一场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王主任结合我们身边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运用图片、影像等资料,讲解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全面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如何扑救初期火灾、消防器材的使用、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其中对办公室、寝室安全防火进行了重点讲解。

学院孟祥志书记作了总结和动员部署,要求全院师生要警钟长鸣,要高度重视安全防火工作。会后学院班子成员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了学院各个办公室、实验室的消防安全情况,重点检查了学生寝室,对有消防隐患的部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整改意见。


采写:褚国兴 审稿:孟祥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