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爱心彩虹捐赠花卉,共庆特教建院三十周年
2017-09-05 09:28   审核人:



为庆祝我校特殊教育学院建院三十周年以及迎接学校教学审核式评估工作,园林学院爱心彩虹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利用专业知识、在课余时间培育了一些花卉捐赠给特殊教育学院。

2017年9月4日下午,由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志、院长杨义波、党总支副书记杨雪冬带领爱心彩虹志愿者协会的会员们将志愿者们自己培育以及部分采购的60余盆爱心花卉捐赠给特殊教育学院,帮助他们点缀学院的教学和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是园林学院爱心彩虹志愿者协会志愿活动内涵的升华。爱心彩虹志愿者协会成立25年来,从最初的资助困难生返乡路费到关注留守儿童、尊老敬老、关注特殊群体,逐步扩大活动的外延。“为爱心而懂得奉献,为彩虹而学会传承”是每位爱心彩虹志愿者的心声,同时也是在新时期对我校“团风精神”最好的诠释。



摄影:魏子凡 采写:褚国兴 审稿:孟祥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