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长春大学“双困生”援助
2017-07-17 17:12   审核人:

长春大学“双困生”援助

我校在吉林省高校“双困生”就业能力拓展培训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3月11日,省高校“双困生”就业能力拓展培训工作会议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召开。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学生处副处长张洪杰代表学校在会议上作了题为《开拓创新,注重实效,全面推进“双困生”帮扶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典型发言。  

张洪杰分别从学校高度重视,工作机制完善;部门密切配合,分工协作落实;教育帮扶结合,培训效果显著和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的经验和做法,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省高校“双困生”就业能力拓展培训项目是由省财政厅出资,教育厅实施培训,各高校密切组织配合,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及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该项目自2009年实施以来,我校共有939名学生参加培训,在其中就业870人,就业率为92.6%,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73B1





 

 

 

 

 

 

 

 

会议现场  


     


张洪杰主任代表我校进行发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