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园林学院举行爱心彩虹基金发放仪式
2017-03-27 14:16   审核人:

园林学院举行爱心彩虹基金发放仪式

 

 

   2017322日下午,园林学院在实验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爱心彩虹基金发放仪式。学院全体领导、各系室主任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首先由主持人公布了受资助学生名单,然后由14402班李峰同学代表受资助同学讲话。他对全院师生为困难学生的无私捐助表示了真诚的谢意,并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全方面锻炼自己,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期待。  

接下来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志发表讲话,孟书记讲述了爱心彩虹协会成立25年来走过的发展历程以及许许多多感人事迹,号召广大同学要时时刻刻关爱他人。孟书记还勉励受资助同学要努力学习,再创佳绩,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良好的道德情操为院争光。  

 

 

                                                                           采写:褚国兴审稿:孟祥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