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园林学院举行禁毒教育讲座
2016-12-19 08:57   审核人:

 

                                园林学院举行禁毒教育讲座    

  为增强高校学子抵制毒品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1214日下午,由园林学院和长春市吉达方舟社会服务中心共同邀请到了长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陈洪涛为学生做了一场禁毒教育讲座。    

   陈洪涛详细讲述了毒品的种类划分、基本知识、基本特征以及近几年来毒品对社会的危害,他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拒绝毒品,珍爱生命、普及毒品基本知识的宣传课。帮助大家更为透彻地了解有关毒品知识;同时提出了预防及打击涉毒活动的应对措施,使大家掌握了预防毒品的基本知识及相关禁毒政策与法律法规。活动中,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单和悬挂禁毒宣传条幅等形式向师生们普及了禁毒知识,并为学校的同学们进行现场法律知识解答,教会他们如何识毒、防毒、拒毒。
   此次活动普及了禁毒知识,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提高警惕,坚决抵制毒品,展现大学生应有的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社会责任感,建设无毒平安校园,并将劝告自己的家人和身边的朋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此次活动受到城市速递等媒体的广泛关注。    

   

                                                                                      采写:褚国兴审稿:孟祥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