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园”聚长大青春飞扬——园林学院举行2016年迎新晚会
2016-09-30 10:41   审核人:

                     

                   “园”聚长大青春飞扬

 

——园林学院举行2016年迎新晚会

 

为迎接2016级新生的到来,展现莘莘学子的风采,929日晚,园林学院在西校区篮球场举行了“”聚长大,青春飞扬—2016级新生文艺晚会晚会以激情澎湃的现代舞蹈《pick me》拉开了序幕。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志、党总支副书记杨雪冬、副院长马艳丽、院团委书记褚国兴、园林系主任尹立辉、风景园林系主任高巍应邀参加了晚会。  

此次晚会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弹唱《安河桥》将一片幽静安宁的气氛带入了晚会现场;小品《秦始皇特烦恼》诙谐生动的表演引发了阵阵笑声舞蹈《小幸运》深受同学们的喜爱男生街舞《Bomba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的一阵阵掌声,还有诸多节目也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园林学子们用他们真诚的表演和热情的歌唱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情怀。  

此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文艺部承办。旨在于展现新一代大学生青春风采,同时也为2016 级新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广大同学在活动中锻炼自我、完善自我,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学生演奏古筝

学生自编自导的小品

爱心彩虹协会的手语表演

晚会现场

领导及嘉宾与演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