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园林学院邀请爱丽斯株式会社和绿友集团代理商来院进行现场教学
2016-09-26 14:25   审核人:

 

园林学院邀请爱丽斯株式会社和绿友集团代理商来院进行现场教学

 

 

 

2016922日下午,爱丽斯株式会社(ARS CORPORATION)海外部陈钢经理和绿友园林机械有限公司尤晓妍经理为我院师生进行现场教学。  

陈经理首先介绍了日本ARS(爱丽斯)公司生产园艺工具的概况以及产品所用的高碳钢工具材料。然后结合实物介绍修枝剪、绿篱剪、高枝剪和修剪锯等产品的特色和适用范围。陈经理独特的专业视角、风趣的语言深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大家听得津津有味。活动现场实验中心主任谢修鸿、园林系主任尹立辉与部分学生代表与陈经理和尤经理进行互动,同学们踊跃提问,用实物练习。此次活动让参加的老师与同学们收获丰富。  

 

                                                                                        采写:尹立辉 审稿:孟祥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